我校38项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9月7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印发《关于下达2022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38项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4项、青年项目32项。

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主要资助在渝高校在自然科学及与之相关的交叉领域开展的各类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是为了全面提升重庆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此次立项项目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现代农业技术以及前沿与交叉等领域,面向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基础应用技术研究和管理模式创新研究等方面,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切实保障我校科研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我校将严格按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时开展任务书填报及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和配套经费,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管理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