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首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133


逐梦扬帆今朝起,乘风破浪学子来。9月2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喜迎首届新生。237名莘莘学子汇聚重庆中医药学院,他们怀揣梦想、满载期许,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学院首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午七点,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布置迎新站点,将学生报到信息表、寝室钥匙、校园卡、伴手礼等物品依次摆放整齐,现场人员全部到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随着第一位新生前来报到,工作人员以最热情的服务,帮助新生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并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长王建伟、副院长邓扬嘉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与新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学有所成、绽放精彩。

迎新现场,学院贴心地为学生准备了伴手礼以及趣味抽奖活动,让新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在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分工有序,精诚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摆渡车站点乘车,并积极协助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让整个迎新报到现场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截止下午5点,学院实际报到人数237人,申请延迟报到1人,学院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中西医结合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们能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中西医结合学院创造辉煌!

(供稿:中西医结合学院  文/图:李巧玲  审核:邓扬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