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145


2023年4月12日,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临时负责人宗晓琴主持。

宗晓琴在发言中指出,3月23日至24日,教育部专家组来学院进行院校设置现场评审。根据现场评审情况,教育部专家组对我们的院校设置工作给予了肯定。我们要总结院校设置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为未来的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她还要求对标9月份开学,各科室临时负责人要提前梳理各模块常规工作内容及各岗位工作职责,做好教务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全处同志要都要认真思考相关工作要点和流程,会后梳理形成教务处相关工作流程手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教务处临时负责人代浩云在发言中谈到,自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备以来,我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很好地完成了院校设置材料准备和现场迎检工作,我们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来迎接9月份开学。

教务处临时负责人黄思琴结合自己在教务处工作期间取得的进步和收获,勉励教务处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做到“勤学习、善思考”,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会务工作流程、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考务工作、教学研究、教学质量控制、招生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就一些具体问题现场研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对策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凝聚智慧,为应对9月份开学提出了全面、清晰、务实的判断和思路,会议讨论气氛热烈。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全体同志将继续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创重庆中医药学院教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