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3项市教委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662

2023414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本年度组织申报共9项,经学院遴选上报4项、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获准立项3项,其中思政专项1项、规划项目2项,立项项目均获得市教委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中医药、品德高尚、基础扎实、技能优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教研医产协同、全国知名的应用型中医药高等院校。

本次项目获批立项是我院筹建以来在人文社科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是学院持续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开展高层次项目培育和科研激励等系列举措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是不断凝聚研究力量,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全面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的重要成果。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开题、中期检查、成果验收、成果转化等工作,激发教师创新活力,切实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撰稿人:屈春花  审核人: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