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医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3184

各位报考人员:

20221027日通过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重庆中医药学院2022年上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明确的招聘流程,现就资格复审和综合面试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113日(星期-23日(星期五)17:00前。请各位考生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上传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以邮箱接收材料的时间为准)。

(二)资格复审形式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的方式进行。

考生须提供电子版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清晰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送,不接受现场提交材料,电子邮件地址:283355650@qq.com

()考生需提交资料

1.本人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所报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各学期成绩单,其《报名信息表》应有学校签章、本人签名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招聘公告中应聘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等。

以上材料打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以“报考岗位+姓名+电话”命名。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经确认主动放弃面试的,

参加面试

二、综合面试

组织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不再进入本次招聘后续环节。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一)面试时间

202328——29上午9:30-17:30将分批次进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在综合面试当天上午9:00前到重庆中医药学院F1-316报到。超过9:10未进入报到室,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面试地点

重庆中医药学院。

(三)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分为试讲和考官提问两个部分,试讲内容主要为与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教学等。

请广大考生时刻关注重庆中医药学院官网的具体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感谢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及对重庆中医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本通知由重庆中医药学院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3-65880566

联系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蒲国宝路61号。


附件:2022年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综合面试安排表.xlsx



重庆中医药学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