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医药学关于第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总成绩及体检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2208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2022812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本次公开招聘共1个岗位,共1人进入体检环节,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宜

1.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并于1223日下午17:00前邮件回复是否如期参加体检到283355650@qq.com,邮件内容为岗位+姓名+如期体检1223日下午17:00后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具体时间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2.温馨提醒参加体检人员,请体检往返途中及体检全程注意疫情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体检前一日晚10点后禁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空腹、不要喝水,体检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

3.体检结果由重庆中医药学院统一领取并将通过邮件告知本人。体检合格人员将进入考察环节,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请保持电话或邮件畅通,如因联系不畅导致的后续问题,自行负责。感谢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及对重庆中医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5880566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中医药学院第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1).xlsx



重庆中医药学院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