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备工作组与重庆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27

12月29日,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备工作组与重庆图书馆签订共建重庆图书馆重庆中医药学院分馆合作协议。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备工作组组长周建军、重庆图书馆副馆长王宁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建军介绍了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备工作情况和图书馆建设情况;王宁远表示重庆图书馆将积极支持学校筹备工作特别是图书馆建设工作。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重庆图书馆重庆中医药学院分馆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重庆中医药学院独立设置为契机,开展多元化服务,共同推动我市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全民阅读。双方采用共建形式在重庆中医药学院设立“重庆图书馆重庆中医药学院分馆”,重庆图书馆向重庆中医药学院一次性捐赠图书2万册以上,并提供部分数字图书资源,定期更换补充书刊。重庆中医药学院分馆将以开架方式免费向学校师生开放,提供文献查询、借阅、自习等服务,每周服务时间不少于40小时,从而进一步提升师生中医药理论技术水平,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